Cherish everything: [2011-12]泰國-曼谷-urban retreat, Let's relax, asia herb association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2011-12]泰國-曼谷-urban retreat, Let's relax, asia herb association

asia herb association

asia herb association

asia herb association
        第二天早上有預約Asia Herb association的按摩, 一開始的藥草蒸汽浴其實沒有很特別, 一間蒸氣室, 外頭有浴室和洗手間. 不同的是他的蒸氣裡有濃濃的藥草味, 我覺得聞起來像是檸檬草和生薑 的味道, 結束之後便去小房間做泰式按摩, 一開始趴下在按摩背後 的時候因為只在臉下
墊一條毛巾, 其實側臉趴睡姿勢並不舒服, 如果是有挖洞可以把臉塞到洞口的床應該會比較舒服, 最後則是藥草球按摩, 雖然按壓手法簡單, 但是熱熱的草球在身上不停的跳動的確是相當舒服, 我從這裡開始睡著. 之後如果這間我要再去的話應該會選擇單一項目像是足部按摩或是藥草球按摩.
Let's relax

Let's relax
       隔天我和我老婆去位在PHROMPHONE 捷運站附近的Let's relax, 如果可以的話, 我建議出捷運後坐計程車或嘟嘟車去店裡, 因為我和我老婆是用走的, 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才到, 他的距離比地圖上畫的長很多. 我們選的菜單是Heavenly Relax with Hot Herbal compress, 一開始是腳底按摩, 按的過程總覺得沒有好好的壓到痠麻處, 45分鐘的腳底按摩一下子就結束了, 接著則是兩小時的泰式按摩加上藥草球, 按的人是同一個, 但是感覺差了很多, 就好像是他剛剛沒睡飽, 現在才清醒的樣子, 力道拿捏的好, 循序漸進的按我穴道或淋巴的手法也讓人陶醉在痠麻消退後的放鬆, 最後的藥草球感覺是比較不會遇到地雷按摩師, 熱熱的草球按壓在身上, 從肢體末端到身體中心, 對我而言, 這種方式的按摩最讓我感到放鬆.

Urban retreat

Urban retreat
        最後一間的Urban retreat, 總體而言讓我感到最滿意, 我們去的是位在PHROMPHONE捷運站出口不遠處的分店, 選擇的是足部按摩, 一個小時, 一開始會幫我們洗腳, 服務態度我覺得沒話說, 讓人相當舒服, 店面小巧整潔, 幫我按摩的師傅真的是優秀, 雖然十幾分鐘左右我就睡著, 直到快按完才起來, 在我清醒的時間裡, 不禁在心裡幫她比個讚, 手勁好, 節奏緩慢, 筋骨之間的關節被她按的咯咯作響, 只能用痛快來形容. 結帳之後小費我也給的相當開心.

         我和我老婆在按過這幾間店之後, 覺得那時候雖然選擇了較長時間而且有變化的按摩套餐, 雖然感覺很划算, 但是都沒有很滿意, 和參加一個小時, 只有單一課程(泰式按摩或腳底按摩)比起來, 按摩的精緻度和用心度好像都比較不足,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都選時間一小時左右的菜單, 省荷包也省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