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everything: [2011-12]泰國-曼谷-丹嫩莎杜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2011-12]泰國-曼谷-丹嫩莎杜水上市場-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

       今天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充實, 早上六點參加考山路媽媽旅行社的丹嫩莎杜水上市場行程, 十二點多回到考山路又馬上報名一點鐘出發的鐵道市場和安帕瓦水上市場加螢火蟲行程, 回到旅館真的是累翻了.

        參加完這次丹嫩莎杜水上市場不禁讓我大推媽媽旅行社, 一個人收費350(應該可以殺價), 出發之後直接在水上市場附近上船, 直接帶我們去遊河, 還一人一頂大草帽.
丹嫩莎杜水上市場一景




       我記得我前年去丹嫩莎杜水上市場, 是跟我下塌旅館裡的旅行社購買, 那時他收我一個人900, 到水上市場之後還要自己花錢(150baht)去合租遊河船, 結束之後載我們去看眼鏡蛇秀, 門票另購, 我那時不想看, 就要在外面等一個小時, 等那些想看秀的其他團員看完,

       之後載我們去逛木雕園, 最後再載我們去一間蠻大的珠寶展示中心, 裡面有現場製作珠寶飾品和其他寶石加工, 早上六點出發到我回旅館都下午五點, 真的是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相比之下, 媽媽旅行社收費便宜, 也不會帶你去其他地方逛, 參觀完就回去, 十二點多就回到曼谷, 真的是好很多阿, 但是媽媽旅行社的店面不顯眼, 因為店面前面都會有小攤販, 所以走進考山路之後要注意右手邊, 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下午的鐵道市場和安帕瓦的行程我也很推薦, 費用的話, 旅行社收我們兩個人共1400baht, 但是我們有看到同團的收據(正好都兩個兩個)有1300也有1500, 很妙耶!

安帕瓦的行程只有五六日才有, 想去的朋友要注意
丹嫩莎杜水上市場
鐵道市場外頭買的泰式奶茶
鐵道市場一景
安帕瓦水上市場一碗10baht
一份40baht
安帕瓦水上市場的夕陽
準備出發去看螢火蟲



沒有留言: